以音声求.

请狠狠扩列我。。。

【道诡观影】英雄母亲李火旺 三十三

*会有ooc!!谨慎观看!!!!
*火子哥还有个别人时间线为刚从井里醒来的时候(不带一些人玩)
*其余人为火子哥刚打赢第一次复活赛
*渊旺向,带点all旺(因为作者坐忘道还是扭曲的旺推)
*本文为观影体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前面有些不记得了,可能会有漏洞!更新不定,这是饱受狐尾刀子摧残加上观影体这个题材实在没粮下的自割腿肉发疯作品
*火子哥跟女主的感情线没有了!!(已经确定了是完全没有!!gb向也没有!原著片默认没有)主要是胡伟的感情线太让人难受了,感觉多看几眼我就会爆炸,见谅,见谅。
——————————

 “哎呦,这是什么表情啊小火旺。”红中在原地站定,挑眉看着表情震惊的李火旺。
 李火旺此刻有些懵,季灾的出现他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那段属于红中的过去也跟着出现了?
 “红中老大,真的是你呀!!!”北风跳了起来,看起来很兴奋。
 红中闻言立马厌恶的皱起眉头,表情有些不爽,“呵,北风啊,真是好久不见。”
 “你先等等,你回答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你到底是谁?”李火旺看着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表情有些狰狞。
 这种轻浮的表情,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出来,而这家伙居然用他的脸做出这样的表情,光是这点,就让他已经很不爽了。
 红中突然乐了,他先是不着急回答李火旺的问题,而是自顾自的环顾四周不断啧啧道,“来了这么多人呀,可以呀火旺。”
 但突然,他却顿住了,脸上的笑意瞬间被收了起来,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眼,“师太?诸葛渊?”
 不过紧接着他又再次笑了起来,脸上的笑意比以往都要大,“干的不错啊火旺,你真把他们给修成真的了?”
 “这……”
 突然被点名的二人此刻也有些懵,不怪别的,只怪这红中李火旺出现的太过突然了,而且性格很明显不一样。
 “你他妈给我说清楚,你到底是谁!”李火旺的耐心几乎已经耗尽了,他直接上前几步,揪住红中的衣领高声质问道。
 红中任他扯着将脑袋撇到一旁,“我不是说过了吗,我是你啊,我是红中李火旺。”
   “你别不信啊,红中李火旺是确实存在的,只不过被忘掉了而已。”
 李火旺愣住手不自主的松了开来, “被忘掉了?”
 “可是你亲自忘掉的哦,你别不信啊,来,你看我手上刻了什么。”被松开的红中先是理了理胸口的衣服,随后撩起袖子,露出手臂上刻得密密麻麻的文字。
 那手臂有些惨不忍睹了,有些地方已经愈合但是又被重新刻上文字,那些字体一层一层叠在一起,看着都不像字了,像是附着在手臂上的爬虫。
 李火旺呼出口气,拿起他的手臂端详起来,皱着眉头努力辨认上面的字。
 红中勾起抹玩味的笑,他压低声音,轻声开口,“李火旺啊李火旺,你知道我在下面是怎么过的吗,每两个小时我都会被重置一次,就算是NPC一样永远被重置……”
 “我只能用这个方式去记录两个小时里面发生了什么,李火旺啊,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会是你啊,我真的好恨你啊……”
 “你他妈闭嘴。”看到一半的李火旺直接将那手臂一甩,重重一拳砸在红中脸上,“我永远不会用这种语气说话,你他妈根本不是我!”
 “呵呵,呵呵呵你信了?你不会真的信了吧……”红中擦了擦嘴角的血,“你觉得我是谁呢李火旺,你觉得我到底是谁呢?哦,我忘了,只要你觉得我是谁,我就是谁啊,你可是心素啊。”
 李火旺现在很烦,真的很烦,跟这人交流比跟季灾交流还难受,他本来想上记载求助的,但没想到这家伙从红中出现之后,就跟他爸妈一起消失不见了,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李兄……”诸葛渊缓缓走了过来,“小生大概知道这位…李兄是何人了……”
 “诸葛兄,你就别说了吧,让他自己猜不好吗。”红中笑眯眯的开口道。
 “小生……”
 “诸葛兄也是你能叫的?!”李火旺气的牙痒痒,他打断诸葛渊的话,准备直接将这人脑袋砍下来以绝后患。
 “这不能怪我,是他先叫我李兄的,你说对吧,诸葛兄。”红中笑眯眯的回答道。
 他话音刚落,李火旺举起手中紫穗剑,就准备砍掉他的头颅但也就在下一瞬手中的剑变成一捧黄沙散开,李火旺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怒吼道,“艹!傻逼季灾!你他妈在干什么!!”
 季灾缓缓出现,他十分无奈的看着李火旺,“你不能动他。”
 “为什么?!”
 季灾少见的有些心累,他看着面前怒瞪着自己的李火旺,开始回忆起好几年之前自己是否真的是这样,思索良久,却发些无果。
沉默片刻后,他才缓缓开口道, “不可说。”
 “嘿呀,小火旺不介绍一下他吗?”红中突然搭住季灾的肩膀开口,“这个不会也是李火旺吧?呵呵,真有意思。”
  “靠,你他妈别碰他!”
  被两人拉扯的季灾突然猛的一吸气,随后,一把将两人推开咆哮道,“你们俩别发癫了!”
 随着这一声咆哮,在场所有人都安静了。
 “你看吧,我就说他会生气。”陈红瑜压低声音对着一旁的五琦开口。
 五琦神情复杂的看着三个李火旺,“这种情况换做是谁都会生气吧……”
 最终还是在042的解释下,所有人才明白这个红中李火旺究竟是怎么回事。
 “所以说他也是李师兄…”白灵淼神情犹豫的看向还在冲她招手的红中,有些不解的开口,“可是他除了长得像以外,哪哪都不像李师兄啊。”
  “既然042和火旺都承认他是了的话,那他应该就是了吧。”杨娜有些无奈的开口,“从来都没有在火旺脸上见到过这种表情呢,倒也挺新奇的……”
 而此时的李火旺正在询问季灾他将自己父母带到哪里去了。
 “啊…刚刚那个是特殊情况,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季灾思索了一会儿,开口道,“所以,我先让他们去休息了。”
  “所以你把爸妈放哪了?!”
  “当然是休息室啊。”季灾顿了会才继续道,“我修出来的,你放心。”
 李火旺这才松了口气,随后他就看见季灾的身影变得模糊起来,他连忙开口询问,“等等,你去哪。”
 “去陪他们。”
 随着话音落下,季灾彻底消失不见,在一旁站了许久的诸葛渊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走上前,“李兄,回去吧。”
 李火旺应了声随后,他一扭头,发现那红中也不见了心中暗骂了声,便跟着诸葛渊回到了位置。
 “诸葛兄,方才真是抱歉…我……”李火旺低下头,开始认错,“我不是有意想把你晾在一旁的……”
 “李兄自己的事情当然要自己来处理,小生再怎么说对于此事都是局外人。”诸葛渊缓缓摇头,随后他弧唇一笑,道,“小生其实并不在乎这些,能陪在李兄身边,便已知足。”
 “诸葛兄……”李火旺耳尖一红,脸上的铜钱面具都隐隐有些发烫。
  嘶,读书人都这么会说话的吗。
 “哗啦啦。”
屏幕未亮,声音却先响了,是拉动锁链的声音,罗湖见似乎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正被人缓缓的拉上去。
 随后,众人在缓缓亮起的屏幕中,看见了一个人,那人似乎在笑,但是太黑了,有些看不清。
 【“别愣着,接着拉链子,锁链的另外一头捆着韩符呢,他那小脑袋居然还活着,把他拽上来,我好要从他嘴里撬出一些消息来。”李火旺发话了,然而其他人却罕见没有理会。
“你们这是怎么了?”李火旺独掌撑在柔软的草地上向着他们爬去,然而所有人几乎都是下意识地向后退一步。
“李师兄?你真的是……李师兄吗?”双手缩到胸口的白灵淼,一边流泪一边带着惊恐地看着面前的东西。
不用她说话,李火旺此刻就已经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了,他举起自己的双手,用自己那长在耳朵下面的独眼震惊地打量着。
随着他微微动了动手指头,李火旺就看到,长在自己手肘位置处的,两根黏连在一起的手指头微微动了动。
“这怎么可能!这到底--”李火旺用那畸形的双手撑住草地,猛地一翻身。
在月光的照射下,当李火旺看到自己身体模样的时候,把他自己几乎被吓出了声来。
 他实在难以想象,这个乱七八糟的血肉居然会是自己的身体!】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那人的五官全都被打乱了,不不,只是五官,连他的四肢关节都已经被打乱了,身上的器官乱七八糟的长着,几乎看不出人样。
 若不是屏幕里的白灵淼发问众人还真认不出来这人是李火旺。
 然而孙宝禄见到此状,瞳孔一缩,身体颤抖起来。
 一旁的杨小孩也有些害怕,但他依旧上前关切的询问,“宝禄师兄,你还……”
 “你先别跟我说话!”孙宝禄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他有些惊恐的向后缩了缩,随后蜷缩着抱住自己,“你先别跟我说话,你让我缓一缓。”
 “可以了小孩,你宝禄师兄就是害怕了。”狗娃面色有些发白,他一把将杨小孩拉到身边,“你让他自个儿缓缓,咱们不打扰他。”
  道诡世界的人还好,加上之前看到的,那些这种东西还不足以让他们吓到太狠,但现实世界的人就不同,毕竟畸形成这种模样的人,还是第一次见。
 但就在此刻,更惊悚的一幕出现了。
【李火旺转过身来,看向其他人,无比骇人的脸上露出一个自信满满的表情。“没事,都别慌,肯定能解决的。”】
 “我靠,这傻逼能不能别这么笑……”巴楠旭皱起眉头,看着那张面目全非的脸,表情有些嫌弃。
 “哈皮……”巴晟清合眼。
 【李火旺用畸形的右手勾着一把匕首,直接插入自己的脸庞。在所有人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硬生生地切出一道伤口来。李火旺抓住那裂口边缘的耳朵,随着他的一声怒吼,硬生生地往上挪了它本应该在的位置。
可下一刻,挪回去的耳朵无力地掉在了地上。看到地上的耳朵,李火旺笑的更开心了,“对啊,这样也行,我的身体愈合能力很强的,只要把长乱的东西全部割掉,让他们重新长回来就行了。”
“只是当几天人棍而已,这又有什么关系。”】

当李火旺这个想法一出,所有人神情都变得复杂起来。
 看着屏幕里李火旺越笑越开心,一个狱警哆哆嗦嗦的开口道,“这个,他这时候算不算是已经疯了……”
 “嘘!嘘!”他身旁的同伴连忙捂住他的嘴,压低声音开口,“别乱说话。”
  诸葛渊深深叹了口气,“李兄啊李兄……”
  “我下次不会了……”李火旺连忙开口。
  诸葛渊盯着他看了会儿,突然抬手揉向他的脑袋, “不,这不是你的问题,小生只是在想,为何没有早些遇见你。”
 “嗯!”李岁突然开口接道,“二爹说的没错,我有时候也在想,我要是早些当爹的李岁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快点帮到爹忙了!”
 “你们……”李火旺觉得喉间突然有些发胀他想说些什么,他发现确实自己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要是早些遇见……要是早些……
 似乎好像从来没有人跟自己说这样的话。

评论(111)

热度(11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