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声求.

请狠狠扩列我。。。

【道诡观影】英雄母亲李火旺 三十四

*会有ooc!!谨慎观看!!!!

*火子哥还有个别人时间线为刚从井里醒来的时候(不带一些人玩)

*其余人为火子哥刚打赢第一次复活赛

*渊旺向,带点all旺(因为作者坐忘道还是扭曲的旺推)

*本文为观影体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不喜勿喷!!小学生文笔!!!前面有些不记得了,可能会有漏洞!更新不定,这是饱受狐尾刀子摧残加上观影体这个题材实在没粮下的自割腿肉发疯作品

*火子哥跟女主的感情线没有了!!(已经确定了是完全没有!!gb向也没有!原著片默认没有)主要是胡伟的感情线太让人难受了,感觉多看几眼我就会爆炸,见谅,见谅。

 *依旧是一点过度

——————————

 “可以啊小火旺,你是怎么做到把诸葛渊拐到手的?”红中摸着下巴,笑嘻嘻的盯着两人,“也教教我呗,说不定我比你更合适。”

 “你他妈找死?!”李火旺双手握拳,碍于诸葛渊和李岁还在看着,最终还是没有下手。

 红中眯起眼睛,突然表情有些严肃的开口道,“玩笑话到此为止,你先告诉我,那个李火旺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但他是未来的我。”李火旺一边伸手将李岁的触手按回去,一边开口答道,“他成了司命,但还有很多事情不愿意告诉我。”

 李火旺顿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有些警觉的开口, “不对,你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你不是坐忘道吗?操心这些做什么?”

 “呵呵,这个问题倒是有意思。”红中席地而坐,有些慵懒的用手支撑着腮帮,如同闲聊般漫不经心的问道,“你说我是坐忘道,是红中,那你又是谁呢。”

 “我当然是李火旺。”

 红中盯着他的脸看了会,此刻他脸上平淡的表情竟与季灾有几分相似,“可是我也是李火旺,所以我有权利知道。”

 “我所经历的东西不比你所经历的要少,不要否认自己的过去李火旺,哪怕它是假的,但在你相信过它是真的之后,它就已经是真的了。”

 随着红中的话落下,漫长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散开,过了半响,红中又重新恢复了漫不经心的表情,“哼,说实在的,我还挺羡慕你的,有身份,有同伴,还有诸葛渊。”

 说到这,他顿了一下,嘴角勾起抹讥讽的笑,“而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是被遗忘的一段记忆罢了。”

  “好好玩你的过家家吧小火旺,我可没兴趣再陪你玩了。”他说完摆了摆手向暗处走去,中途侧身躲过两位坐忘道伸过来的手,有些厌恶的皱起眉头。

 好在最终那两人没有再纠缠,红中孤身一人走到角落,靠着墙坐下,他脸上依旧挂着笑,但却没有再看任何的人。

 李火旺沉默在原地,过了许久之后,他才看向诸葛渊,他表情茫然,几乎哀求的问道,“诸葛兄,我究竟是谁?我到底是谁啊?我是红中?还是季灾?还是李火旺?”

 两人的话不断在他脑中徘徊,李火旺现在只感觉有一根棍子不断在他脑海里搅着,把他的记忆搅的稀巴乱。

 那些不属于现在亦或者是属于过去的东西,一点点碾压着他的全身,李火旺现在太需要一个答案了,他不想当红中,他也不想当季。,他只想当李火旺。

 他甚至有些恐惧,有些恐惧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他害怕自己会变成红中的模样,同样也害怕自己会变成季灾的样子。

 那可太糟糕了,他不想那样。

 “诸葛兄,回答我。”迟迟等不到答案的李火旺表情迷茫的像只无助的小兽,他双手牢牢抓着诸葛渊的衣袖,他想得到这人的回答,他希望得到这人的肯定,因为他是诸葛渊。

 只因为他是诸葛渊。

 “小生曾经说过,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于小生而言,不管李兄是否是红中亦或者是季灾……”诸葛渊说着握住李火旺发颤的双手随后另一只手将他揽入怀中,轻拍他的后背,“李兄便是李兄,无论以后是否会变成别的模样,李兄依旧不会有所改变。”

 “因为在小生眼中,李兄依然一直将所珍视之人都放在心中第一位。”诸葛渊感受着怀里抖动的躯体,他轻笑一声,道,“李兄不必感到茫然和惊慌,无论如何,在小生心中,李兄永远是小生的青山。”

 “诸葛兄……你为什么,你为什么啊……”零散的呜咽声从喉间挤出,李火旺压抑着心中那份酸涩感直直盯着诸葛渊的眼睛一遍又一遍的问着,“为什么?为什么?”

  李火旺不明白为何在这种世界还会有诸葛渊这样的人,他太过于温柔强大了,甚至让一向谨慎的李火旺分了心。

 诸葛渊的出现太过于恰到好处,像暖阳洒入深渊,让未见过光亮的人触摸到所渴望的阳光,让他在一瞬间觉得这个糟糕的世界似乎并没有坏的彻底,诸葛渊的爱意将悬崖变成平地,生出森林,逐渐填满李火旺那颗心脏。

 诸葛渊什么都没说,只是将他抱在怀里,拍着他的后背无声的安慰着,李火旺张了张嘴,声音嘶哑的开口,“若你不弃,此生不离。”

诸葛渊闻言浑身一僵,随后便是难以言喻的喜悦,不禁抱得更紧了些。

 李火旺后知后觉,他抿唇,不再纠结于先前的事情,他将头埋得更深,耳朵紧贴诸葛渊的胸膛,感受着脸边炽热的温度和对方胸腔中飞快跳动的心脏,李火旺只觉得有块石头终于落下。

 四周的人见怪不怪,对于这两人突然互相抱着,已经感觉是常事了。

 红中啧啧几声,余光却突然看见骰子搂着个黄毛,低声说着什么,在对上他的视线后,还友好的跟他挥了挥手。

 红中皱起眉头,这人是谁,为什么会被骰子搂着?

  红中并没有搭理骰子的招呼,他的目光盯着那黄毛脸上的表情,看着那熟悉的神色,心中顿时了然。

 骰子在骗这人加入坐忘道,真有意思,什么人需要骰子亲自来骗。

 不过这可不关红中什么事了,他向后一靠,抱臂盯着似乎快要重新亮起的屏幕,倒是期待起待会会放些什么东西。

 不过里面的东西倒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屏幕定格在一具被打乱的身体上,不过重点不在于这些,他更感兴趣的是那些飞快飘过的弹幕。

 【你他妈还知道开弹幕啊042!!!!】

 【042是个很固执的人,它不在乎别人怎么去说,让它怎么去做,如果你也可以像它一样,那这件事情实在是,泰裤辣!!】

 【绷不住,实在绷不住,他不开弹幕,咱们就看不到这边刚和鸡仔见面呢,这么快就分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鸡仔?鸡仔去哪了!!!我还没抄呢!!!】

 【火旺跟渊子抱在一起好温馨啊……】

 【嘶,等一下,角落里是不是多了一坨红红的东西??!】

 【!!!我靠我靠,等一下这又是哪个火旺!!!】

  【我先赌,反正不是季灾,妈耶,这不会是李红中吧???】

【李红中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中老大!!!!红中老大咱爱你口牙!!!】

【不会真的是红中老大吧!!!!我直接变成超人强!!!】

 …………

 “还真是有意思。”红中懒洋洋的站起身,在众人的目光下一步步靠近屏幕,然后他抬起手指戳了戳,笑道,“你们能交流对吧?”

 在得到肯定答复之后,红中脸上的笑意更大,他一边手指戳着屏幕,一边开口问道,“既然如此,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不知你们可不可以回答我。”

 他想问问季灾的问题,既然在李火旺口中得不到答案,那他为什么不去问问其他人呢,毕竟这可关乎于未来,而他是来自过去的记忆,还是被遗忘的,所以他必须了解这个季灾的危险性大不大,是否会伤害到李岁他们。

 但当他正准备开口询问的时候,却被人猛地一拍肩膀,季灾不知道什么时候,静静站在他旁边,神色认真的盯着他看,他沉默了一会,有些迷茫的开口,“不应该啊,你应该是记得我的。”

 余光瞟见弹幕纷纷刷起季灾的名字,红中的嘴角冷了下去,不用想就知道这个机会错失了,他一把拍开季灾的手,不耐烦的问道,“你真的是未来的小火旺?还真是讨厌啊,打断别人问问题,可是很不礼貌的。”

季灾没有回答,只是自顾自的撩起红中的袖子,他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上盯了会,点了点头像是自言自语般开口,“我明白了,你忘了。”

 红中一歪头,“我忘了什么呀。”

 季灾却突然愣住了,他皱起眉头,思索了一会儿,开口道,“我不记得了,或者是我应该不能说。”

 红中笑了,他凑到季灾脸上,一字一顿的开口,“你比李火旺更讨厌。”

 “我知道。”季灾这次回答的很快,他抬手将红中推的远了些,“我们都讨厌我们自己,我应该说过吧。”

 “智障。”红中向后退了几步,脸上的表情冷淡,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李火旺在提起季。的时候会如此不耐烦了。

 他本以为这人跟他们一样,却没想到同他说话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面般经不起任何波澜,甚至连话都套不出来。

 【三个火旺一台戏,啊呸,两个】

 【早想看红中跟鸡仔对在一起了,不愧是鸡仔,食物链的最顶端】

 【鸡仔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大润发杀鱼三年,心如寒冰(狗头)】

【楼上别太荒谬!! 】

【话说如果说鸡仔是食物链的最顶端,火旺应该是最低端了吧23333】

【可不是,都被这两个人捅过刀】

   …………

“感觉完全和李师兄搭不上话呢……”白灵淼叹了口气,“不管是哪个李师兄……”

 “毕竟每个火旺都来自未来。”杨娜轻声开口,“而且火旺这样也挺好的。”

 清旺来等人听着两人的对话,巴楠旭手一摊,开口道,“我早就说了吧,根本没法跟火子聊不上天,你瞧,她俩都做不到,我们怎么可能能做到。”

 “不过我倒是蛮好奇你们俩为什么这么执想跟那个火子聊天。”

 赵霜点和清旺来对视一眼,却都没有说话。

 “还能有啥,他俩估计都想证明自己的观点是对的呗。”陈红瑜抠了抠鼻子。

 “陈姐,我早就说过了,观点这种东西,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清旺来温和一笑,“我并非是想证明,只是想证实。”

 “那我还真是不懂你们这些人脑子里在想什么了。”

 清旺来只是笑笑,没有答话,他将视线转移到红中和季灾二人身上,几乎在下一秒就对上了季灾平淡的视线。

 清旺来默默收回视线,李火旺还真是有趣,真不知道下次又能变出哪一个,不过他目前只需要一个,一个就足够了。

 


评论(97)

热度(10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